MAYIMIN

查看个人介绍

遗忘拾取:

我很挑剔,我很难搞,我讲话难听,我常常脸臭,可是那就是我啊。我就是没有办法像你一样听话顺从又牺牲奉献。就是因为我没有这么伟大,我就不配爱人,我就不值得被爱吗 ——《LOVE爱》


这就是我,一点都不可爱的我。

脾气很坏,话很不好讲,不喜欢顺从也没法一味牺牲或奉献。

可是这才是真的我啊,

因为喜欢你,所以把这么讨厌这么不可爱的一面暴露出来;

因为喜欢你,所以只用这种不可爱的方式对你撒娇。


有人可能会说这是任性,这是不理解对方

可是我看的时候真的哭得很厉害,

因为现实中的我们大多数不是完美的圣母、更有甚者不可爱、不漂亮、脾气也很差、讲话也很难听。

可是为别人改变自己的同时,

是不是也要找一个值得你为之改变的人呢?

评论
热度(4)
©MAYIMIN | Powered by LOFTER